Sockenisssss

叫我袜袜:)

我爱的云次方,郑先生与阿先生

趁现在还有老云家jm们在,讲一讲最近这一段难忘的嗑糖体验,想用一点点文字把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留下来!

我是真的从没吃过这么真的cp!每天被正主按头吃糖!嗑糖吃到头掉正主说不行给我继续嗑!

大学同学同班同寝室还是对床,四年来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了,一切该做的能做的都做过了

两人坚持初心在同样的世界以不甚相同的方式向同一个目的地拼搏,风雨同行相伴相扶

十年情谊久别重逢整整三个月每天黏在一起,坦诚而骄傲地展示着互相的爱。目光相接,肢体相触,对方发挥失误自己却更加焦急担忧;找不到伴奏时急切地要求自己为他钢伴;作为对手却在对上舞台上人目光时笑得甜蜜到人设崩塌;明明是竞争关系却在他表演时满脸写着自豪;作为记词困难户却记得对方的谱与对方的词,充当钢伴仿佛往日重现,让我们有幸得窥他们青春的一角!

这两人绝对是cp史上的神话!
第一对正主看了同人剪辑并高度肯定的cp,
第一对正主不躲躲闪闪痛斥捆绑销售而是对爱他们的人说"你们可以想象美好"的cp,
第一对正主实锤"我们的情谊比这更深厚"的cp,
第一对真实亲吻(热吻!吻到变形),而且还是初吻,而且大龙还到处宣传的cp!

日常有多甜分别就多刀,听着"再见,噶子""再见,老同学",忽然泪奔。
转念一想,声入人心结束就是歌手踢馆,然后小年夜,要说他俩见不到我都不好意思。

作为一个cp粉自然希望他们能一直在一起,希望真相是真。
但作为两个人的粉丝我只希望他们保持这样的情谊,在十年风风雨雨,每一个起不来的早上,每一个练功房的夜晚,每一块腰伤的膏药,每一支烟,每一个相视而笑,每一次争吵,每一件"嘎子之家"的衣服,每一句I'll be your shelter,普通的爱情在这些面前真的不算什么。这大概就是嘎子所说"我们的情谊可能比这还要深厚"的含义。
希望两人保持初心,把音乐剧唱下去,唱出去。
希望两人保持联系,在余生中继续充当对方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希望他们余生都走花路。

希望我以后能有幸走到他们的城市,走入剧场,看一场郑先生与阿先生的剧,以一个纯粹剧迷的角度爱他们一次。

愿郑云龙先生和阿云嘎先生往后事业有成,健康无恙,万事顺遂,花路星光相伴。

2019.1.28.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