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nisssss

叫我袜袜:)

《Soldier's Girl》‖《迷恋荷尔蒙》

我因一部《指环王》拜倒在佩佩长袍下,然而《迷恋荷尔蒙》却是我最喜欢的一部佩佩的电影。

直到电影结束,我满脑子除了男主巴利被打死时喷溅在白墙上的鲜血(这个二十多秒的长镜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阴影!)就是被称为"军嫂"的大佩饰演的亚当斯的鲜艳闪烁的美丽神态。打电话时的一颦一笑,湖上泛舟无处不透露出的可爱,舞台上性感热辣光芒四射…我以为这便是表演的登峰造极,直到看到电影最后一头短卷发披散在肩头,平静中流露着痛苦的完全变性后的亚当斯,我才知道之前的娇媚万千不过是佩佩非常收敛的表现了!

这部电影让我开始对变性群体有些许的认识,也从中意识到一个强迫症教唆者的可怕。
彼得·杰克逊也是在看了这部电影之后毅然决然选择了佩佩来饰演美到载入史册的精灵王。对于一个初接戏便饰演这种高难度小众群体角色的演员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和成就了!!

之前觉得作为一个钢铁老农直男来说,女装同性床戏真的是非常刺激,于是我亲眼见证了佩佩的出柜哈哈哈。看着大佩大幅提升的衣品我实在忍不住感谢设计师男友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求佩佩出教程教我做女人啊!!!!!!!

"是地狱还是甜蜜,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所以不需要审判,不需要怜悯,不需要原谅,也不需要逃离。保重吧,铭,我还会爱上别的男人,想必你也会。被抛弃了的话,就好好的活给他看,如同我今天笑着离开你。 我跟你,都没有错。尽可理直气壮,再去爱过。"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