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nisssss

叫我袜袜:)

《Kill Your Darlings》‖《杀死汝爱》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整个人陷入了对戴涵涵的疯狂迷恋中!
仅仅凭借一辑短短的剪辑就能吸引数十人的颜值自然不必多说,他真的演活了那个蹦上图书馆书桌放声朗诵小黄诗的光芒四射的少年Lucien。神秘,颓丧又充满活力,没有人能不爱他,他钳制了向来循规蹈矩的Allen的所有注意力,却在爱唾手可得时将他推开,他不屑于。他们模糊不清的关系着实令我激动不已!

这部电影仿佛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开始研究角色原型,研究那些文学家的作品并试图从中挖掘他们真实的状态,像是在窥探那段充满魅力的历史。

虽然Lu是个喜新厌旧的渣男,但是我爱他!!!

"On oasis in this wasteland.
废墟中走来一片绿洲。"

评论(10)

热度(3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