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nisssss

叫我袜袜:)

《Call Me By Your Name》‖《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一部电影居然能让我阴影那么久。 记得是上个冬天坐在书房裹着毛围巾悄悄看的。结果之后每次听到《Mystery of love》就内心八级地震,甚至不敢打开舒肤佳老师的歌单,直到今天依然。

朋友说,这是最完美的爱情。我说我不知道,但我会永远记得Elio和Oliver隔着廊柱走在海边,光打在Elio年轻漂亮的脸上,随着步伐明暗。永远记得他俩现在沙滩上拿着个雕塑的断手握手言和。记得躺在游泳池边拿着书的与在山上呼喊奔跑的身影。
当然,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Elio"别人家的爸妈"。

看着电影里两人的爱,演员例行"宣传期密友"的表现以及之后正主间的风波,说心情不复杂是不可能的。直到最后才发现这都无关紧要了。这部电影在我心里俨然成了夏天与爱的代名词,我可能会忘记电影的名字,但"用你的名字呼唤我"的故事将留下永恒的烙印。

“那天晚上我刚吐过,在回酒吧的路上你吻了我。人来人往,但我不在乎,你也是。那个吻仍然铭刻在那里,谢天谢地。那个吻和你的衬衫,是我从你那里得到的一切”

评论(2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