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nisssss

叫我袜袜:)

《Me Before You》 ‖ 《遇见你之前》
这是一部糖里藏刀的电影,以至于每当我听到Unsteady都会想起那些甜蜜与痛苦,挣扎与渴望。一位被永远拷上锁链的舞者与一位时刻散发阳光的女孩是这部色彩斑斓电影的主调。
小露以为尚有一个月时间能让威尔回心转意,坚强地活下去。但有些痛苦是无论多伟大的爱情也无法抵抗的。
穿着黑白职业套装坐在巴黎街头的已经不是曾经的露,但她会永远记得那双黄黑相间的大黄蜂连裤袜。

"Live boldly. Push yourself. Don't settle.
勇敢面对人生,突破自己,别轻言放弃。"

"I will never,ever regret the things I've done. Because most days,all you have are places in your memory that you can go to.
我永远不会后悔曾做过的每件事,因为它将永存在我往后的回忆里,历久弥新、永不凋零。"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